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叶修的一百种人设

*很短
*荣耀属于虫爹和修修(……),ooc属于我
*不知道能不能达成一百种人设成就(达成之后会给我一个真的叶修吗?(☆_☆))
*有正经有恶搞大概我脑子里能想到的paro都在了
*欢迎补充


【现代都市】

1.烘焙师

绯色招牌顶部是巧克力色的装饰,擦的干干净净的落地橱窗里整整齐齐摆放着各种诱人的甜品。推门而入,迎面扑来一股清淡的奶油香味儿,并不多甜腻,只让人觉得暖暖甜甜。

左手扶着转台,白色奶油被均匀涂开完全裹住内里的蛋糕胚。刨刀快速划出细碎的巧克力屑,抹刀铲起少许,一点点贴在外壁。点上几朵白色奶油,最后是黑红色的车厘子。

两刀切下一角,放进早准备好的盒子里,剩余部分均匀切成小块摆到小盘子上,香草作为点缀更显精致。七块蛋糕整齐排在玻璃柜台。

叶修在这家甜品店工作有将近一年了。一开始只是想随意找个地方打工,赚够钱就继续走遍中国,逃避老爷子的追杀。没想到,老爷子的人还没来,先遇见了熟人,索性多待了几天。

清脆的铃声提示着有客人进门,叶修依然懒洋洋的支着下巴坐在原处,抬眼瞅了一眼来人,轻轻啧了声。

“叶修叶修,我的蛋糕做好没?快点拿出来,我还要赶通告,时间紧急,快快快!”围着厚厚的围巾,戴着口罩,帽檐压的很低的青年拍了拍柜台,拿掉墨镜后的双眼看着在柜台里的叶修,满满都是欢喜。

“我说你吃那么多甜食,你们家经纪人也不管你?小心发胖之后掉粉。”弯腰在下面拿出一个黑色蛋糕盒推给黄少天,嘴上毫不留情的戳黄少天痛处。

黄少天迅速将不大的盒子收进背包里,手指顺着叶修手腕摸到指尖,嘴上也习惯性反驳,“叶修你大爷啊!居然诅咒我掉粉!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哎呀不跟你说了,我快迟到了,下次见,拜拜。”转身掩饰通红的耳尖与忍不住咧开的嘴角。

评论(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