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叶修的百种人设


    *伞哥主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停不下来
    *ooc高亮预警
   
   
   
   
    【现代都市】
   
    2.coser
   
   
    “本期嘉宾沐雨橙风,风城烟雨,战斗格式,八音符,王不留行……”女孩读着手机屏幕上的漫展通知,声音越来越小,目光呆滞的看着最后的特邀嘉宾,一把抓住旁边男友的手臂尖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君莫笑啊!秋木苏啊!两位神仙下凡啦!!!”
   
    男生早就对女友的爱好十分清楚,淡定的拿出手机订了两张漫展当天的票,然后将屏幕转给女友看,得到爱的亲亲一枚。
   
    呵,女人。
   
   
   
    “叶修,你东西都收拾好没有?我们马上出发了。”苏沐秋在叶修卧室门外噼里啪啦一顿带着节奏的拍打,只差来段rap。
   
    拖着一个银色拉杆行李箱,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出门就倒在苏沐秋肩上,声音也有气无力的样子,“走吧。”
   
    苏沐秋一把将叶修的大脸推下去,“你是要我背你走吗?想得美。”抬手看了眼腕表,惊的一蹦,“我靠,快赶不上车了!”匆忙拉着还在醒神的叶修跑到客厅,抓上自己的包,开门关门锁门一气呵成,一秒不敢多停飞一般的窜到楼下,勉勉强强赶上了公交车。
   
    “昨天又熬夜了吧?”虽然是周末,这个路线人倒是不多,好歹还有空位。少年脸上带着急速运动后的红晕,大概是赶上了公交车,表情比刚才好了不少。
   
    被迫运动的叶修趴在靠背上从没睡醒换成了快升天,颤抖着声音,语气仿佛言情女主,“苏沐秋,我恨你。”
   
    “还有半小时,你要不要再睡会儿?”双臂垫在脑后,余光瞥向叶修因为前倾露出了一条缝隙的腰,嘴角隐秘的翘了起来。
   
    将脸埋在臂弯里,留下一句“到站叫我”,迅速进入浅眠模式。昨天加工赶制今天要用的道具熬到凌晨两点,今天为了提前进场化妆摆摊,七点就起来准备。
   
    其实苏沐秋也是差不多的时间,不过他通宵习惯了,常常是他熬一个晚上,早晨做完早饭才去睡觉。明明生活在一个屋子里,硬是跟基友还有妹妹成了时差党。
   
    到会场时,门还没有开,出示了特邀嘉宾的证件后顺利进入会场。不少摊位已经摆好即将出售的商品,苏沐秋跑到自己租的位子跟代售交代了几句话,把做好的周边放下,又匆忙拉着叶修去更衣间化妆换衣服,嘴里念着,“好像把自己活成了老妈子。”叶修在他身后吭哧吭哧的闷笑。
   
    其他几位特邀大概也是刚到,正在整理自己带来的东西,匆忙打过招呼,也开始准备自己的服装和化妆箱。
   
    苏沐秋和叶修都属于什么都会一点的十项全能,妆面自然不在话下。这次他们的计划是刀剑乱舞的舞台剧,分别cos小狐丸与三日月宗近。
   
    脱掉上衣露出纤细却不瘦弱的上身,浅浅的肌肉线条*很是养眼。叶修端着化妆盘站在苏沐秋身前,化妆刷扫过不甚明显的六块腹肌,加深肌肉线条。化完最后一片,手贱的在苏沐秋腰上揩一把油,然后帮他将贴身的里衣穿好,小心着没有蹭花妆面。
   
    穿好了小狐丸的cos服,换成苏沐秋帮叶修穿三日月的,毕竟爷爷的衣服出了名的难穿。两个人边穿衣服边和几个人对着等下要上台的台词。
   
    叶修挽起宽大的袖子,调整好苏沐秋头上的白色假发,一手抬他的下巴,一手拿着各种工具动作娴熟的在他脸上涂涂抹抹。
   
    两人默契的配合被负责宣传的方锐和肖时钦拍下来,已经可以想象放上B站之后的情景了。苏沐秋冲着镜头竖起拇指,暗搓搓将手搭在正给他化妆叶修身上。
   
    “踹翻这碗陈年狗粮并对伞修表示鄙视。”方锐将镜头放大然后配音道。旁边的肖时钦点头表示同意。
   
    “你们就是嫉妒我和阿修好。”苏沐秋勾起一边唇角,带着狐狸野性的妆面显得十分帅气。他故意说得黏糊糊,听到的几人纷纷做出“受不了你们这对狗男男”的表情。
   
    玩笑归玩笑,苏沐秋和叶修弄好自己之后便去帮着比较慢的人撸妆戴假毛,他们必须在十点开场之前全部准备完毕。
   
    苏沐橙一身蓝白色新选组羽织,额上别着一个粉色的樱花发卡,“哥,你们好了没?我和云秀先过去了哦。”她身后的楚云秀笑着挥了挥涂着红色甲油的手,黑红交织的军服衬的她身形美好。







(问下大家能不能接受这种流水账?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写下去了。)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