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孙翔x叶子修#

1.早晨起床发现胸口有个东西,孙翔随手拎起来,吓得差点扔出去。

2.脑袋上冒出一片叶子并且只有15CM的叶子修表示,孙翔你表情傻爆了。

3.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之后,孙翔终于放弃了这个幼稚的举动,带着叶子修去洗漱。

4.在叶子修强烈的要求下,孙翔臭着脸把他放到了自己头顶。

5.轮回队员表示其实这个组合略萌,两位队长点头同意。孙翔不知道是害羞还是生气,反正脸红了。

6.孙翔有点担心叶子修的衣服以及清洁问题。于是带着他去了某个店,最后红着脸提着个袋子回了轮回。

7.叶子修狠狠嘲笑了孙翔,换来“再笑就把你扔进垃圾桶”的威胁。

8.孙翔已经对着叶子修叹第三百零七次气。因为网上没有叶子修这种先例,不知道怎么让他变回去。

9.叶子修说自己想玩荣耀,孙翔说等你能够到键盘再说吧。

10.叶子修在晚上突然消失了,孙翔有点担心还有点失落。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

11.叶修给他打来电话,不高不低的声音,语速有点慢,他说,多谢你照顾我,要不要来兴欣坐坐?

#我知道会ooc#

#对就是还没完#

#想看?没动力不写#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