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喻文州x叶子修



1.叶子修以一种相当诡异的姿势降落在蓝雨队长的浴室里的浴缸中。

2.大蓝雨的队长大人喻文州默默盯了他一会儿,然后不紧不慢的洗完了澡。

3.坐在浴缸里围观了整个过程的叶子修点点头,对蓝雨队长的身材表示很意外 。并且给出了赞美。

4.喻文州穿着浴袍把叶子修拎出了浴室,放在床上。然后自己在床边换好了衣服。特别说明,喻文州队长表情很淡定。

5.两人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谈话,内容保密,总之叶子修最后睡在了喻文州队长的枕头上。

6.第二天早晨,叶子修穿上了索克萨尔的术士装备,当然,只是外观很像。至于衣服来源,喻文州队长说,那是秘密。

7.午饭时间,叶子修听着以黄少天吐槽秋葵为主的背景音,吃掉了正常人两口可以吃完的米饭,以及一筷子秋葵。喻文州队长夹的。

8.由于某些原因,叶子修没有见到蓝雨除了队长之外的任何一个人。叶子修倒是很无所谓。

9.叶子修陷入了短暂的僵直状态,原因是喻文州队长亲了他的脸。

10.回过神的叶子修向喻文州索要了索克萨尔的三套衣服(每套都不一样)作为赔偿。

11.叶子修回到了兴欣,变回了叶修。叶修把赔偿锁在了他房间的一个柜子里。

#就这样吧#

#实在不知道写什么了#

#肯定还有其他人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