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包罗』万圣节要好多糖才够甜

*包罗已交往设定

*反正我的代名词就是ooc

*还有一个代名词叫逻辑坏死

*说吧你们爱我吗(gun)

*正文走起


1.包荣兴一大早就精神奕奕的四处敲门。

原因是今天万圣节。


2.乒乒乓乓的砸门声成功吵醒了兴欣全员。

他们表示,糖给你你赶紧走。


3.成功收获了一口袋糖的包子愉快的走向最后一扇门,打开门之后却发现屋里根本没人。


4.罗辑和安文逸因为学校的原因所以都不在。


5.包子整个人都蔫蔫的。看的其他人都有点心疼。


6.兴欣全员决定送包子去找罗辑,立刻订了机票把他送走了。


7.包子在罗辑宿舍门口等了两个小时,嗯,只穿了一件卫衣的包子格外显眼。


8.罗辑无奈的把人拖回了自己的宿舍。


9.包子把自己要到的糖摆了一桌子,嚷嚷着怕小弟这么好欺负会要不到糖,所以都要送给小弟。


10.罗辑含了一颗糖在嘴里,拉低包子的头,堵上了他的嘴。


『说吧甜吗』

『文不对题就不要深究了好吗?』

『我知道你们都是小天使_(:3」∠)_』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