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喻索』万圣节吃块糖

*我master那么温柔

*我可喜欢master了

*一定要甜甜甜

*索克萨尔15cm智商幼儿化,注意避雷


1.索克萨尔来到人类世界已经三天了。


2.喻文州把他照顾的很好。所以索克萨尔特别喜欢黏着这个温润如水的master。


3.听说今天是万圣节,索克萨尔抱着自家master的手指要糖。


4.喻文州拆开一个棒棒糖给他,索克萨尔盯着有自己一半高的棒棒糖不动。


5.我给你拿着,吃吧。温柔的master笑着开口。


6.只有15cm的拟人卡一点点的舔食着。吃了一会儿,扒住那只漂亮的手。master也吃。


7.master吃了糖果之后会不会也变得甜甜的?索克萨尔发着呆,猝不及防的被吻了下嘴唇。


8.嗯,好甜。温润的男声这么说。


『好了就这些』

『_(:_」∠)_我说这是我和master的聊天记录你们信吗』


评论(1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