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猫性儿1(试水)

猫性儿1(试水)

*叶修行为猫化√

*ooc妥妥的√

*逻辑坏死√

*叶神苏苏苏√

*世界联赛结束之后

   累死了。叶修瘫在酒店的床上目光死的看着天花板。摸了摸口袋,发现自己的烟还在张新杰那里扣着,咂了咂嘴,翻个身蜷成一团睡了过去。眼底的青黑在苍白的皮肤上很显眼。

    短发的猫耳娘跪坐在床边,伸出仿佛是叶修版缩小后的手戳了戳床上的人。『好辛苦喏,好心疼呢喵。』颧骨处的荣耀两个字贴上叶修的脸颊,留恋的轻蹭了两下。『好好休息一下吧,希望你喜欢我的礼物喵。舍不得离开你喵。不过还是要说再见了喵。叶——修,最喜欢你了喵。』

     猫耳娘如同出现时一样突兀的消失了。  与此同时,其他房间的国家队员以及来接人的各个战队队员心中都有一种会有什么即将发生的感觉,转瞬即逝。细(xin)心(zang)的几个已经开始分析具体原因。

集合的时候,叶修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哈欠连天。看的其他人都开始觉得困了。

叶修大大的影响力一如既往啊。

回国之后叶修终于放松了下来,不过联盟明显打算借着第一届世邀赛的势头捞一笔,所以现在都没放人。

不止如此,还把几个比较有名的还有几个战队接班人给弄过来了。

叶修看着一群女选手围在一起不知道说了什么,笑的颇为诡异。蓝雨的小孩子卢瀚文正缠着微草的刘小别嚷嚷着要PK,倒是高英杰据说要准备接手微草所以没来,韩文清脸色黑的不行,直接走到霸图那两位边上坐下。江波涛站在周泽楷身边,孙翔坐在旁边玩手机。吴羽策直接把李轩拉到一边,两个人不知道在说什么,一脸担忧的。新双花拿着手机凑在张佳乐身边好像是在求指导。

新生代和黄金一代相处的可谓其乐融融(?),叶修靠在椅子背上像没骨头一样摊着。

『对不起我不会开头(噗通)』

『如果有什么建议可以私聊或者评论』

『这玩意儿要是过了五十热度,或者我关注破了30我就更两章』

『反正我知道不可能所以我就随意的立flag』



评论(2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