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猫性儿2

* 叶修行为猫化√

*ooc妥妥的√

*逻辑坏死√

*叶神苏苏苏√

*世界联赛结束之后

*我爱上了儿化音

联盟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莫名想到这句话的叶修一手托着下巴冲着刚到的邱非招招手,把人召唤过来之后直接挂在了他身上,“你怎么也来了?”

表面稳重实际上还是容易害羞的后辈悄悄红了耳根,“是主席的意思。具体原因还没说。前辈……辛苦了。”看着老师苍白的脸色,邱非心疼的皱了皱眉。只是这里人太多,不好做什么小动作。那群人……可没有好相与的。不过谁会怕谁呢,我可不会放弃老师。

此时酒店的外面已经围满了记者,都是一早听到消息就赶过来的,甚至有些是联盟特意找来的。记者们在外面交流着情报,顺便猜测联盟会有什么打算。

大厅内的所有人同时收到了一条短信,此起彼伏的铃声颇为壮观。待到他们看清短信内容时,有人惊讶,有人欣喜,有人担忧,有人黑脸……反应不一而足。

倒是还挂在邱非身上的叶修一脸无所谓,他压根没开手机。没烟抽让他整个人都蔫蔫的没精神,“新杰~”尾音像撒娇的猫咪一样带了点勾,“给根烟抽呗。”

正在研究日程表的张新杰推眼镜的手指差点戳进自己的眼里,听到叶修的要求之后严肃的看向他,“前辈,你的身体已经很不好了,尽早戒烟比较好。”顿了顿,继续说道,“饮食作息也要好好调整。”

国外的时候,叶修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还要分析队员资料,中国队每天的资料都要给国内汇报。还有对战的战队资料,甚至队员的饮食他都会管一管。明明他自己都快营养不良了。张.老妈子.新杰瞥了那个好像没长骨头一样的人一眼,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继续看自己的表格。

“新杰~新杰~新杰~”叶修像叫上瘾一样,勾着尾音一遍一遍的叫张新杰的名字。一脸的“你不答应我就一直叫下去”。

不过张新杰可以无视叶修叫(bu)魂(zi)儿(jue)一样干(sa)嚎(jiao),别人可不一定,这不,脸已经黑的像锅底一样的韩文清队长就忍不住了,“叶修,你安静点。”明明是陈述句,愣是让这位说的好像呵斥一样。

“老韩你真没意思。”叶修耷拉着眼皮说了一句,也不管韩文清脸色更黑了一层,直接倒在邱非怀里,嘟囔着没睡够要补眠。

邱非很自然的给叶修按摩太阳穴放松,让叶修睡得舒服点。

小剧场

苏沐橙坐的地方离叶修不远不近的,从叶修开始叫张新杰的名字她就默默打开了录音,等韩文清阻止了叶修之后,苏沐橙在QQ上戳了张新杰一下。

以下为聊天记录

沐雨橙风:张副队,叶修撒娇录音要不要?

石不转:……

沐雨橙风:不要?那真是太可惜了,毕竟叶修哥只叫了你的名字,你不要的话只能遗憾的删除了。

石不转:传给我

沐雨橙风:*^_^*如果你愿意等一天的话,有豪华升级版哦

石不转:可以

沐雨橙风:升级版要收费的

石不转:要什么?

沐雨橙风:张副队真爽快。不多,一件75级的材料而已

石不转:成交

苏沐橙意味深长的看了张新杰一眼,继续和唐柔还有戴妍琦交流心得。

『给了一个乱七八糟的小剧场,你们开心吗?』

『拖拖拉拉就是我一贯的风格』

『本来想愉快的立个flag,但是看到上一章我还是算了』

『在更新之前我看了一篇虐,哭的跟傻逼一样,然后我滚来发文,也稍微转换下心情』

『还有一章,我修改一下,下午放上来』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