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猫性儿3

* 叶修行为猫化√

*ooc妥妥的√

*逻辑坏死√

‌*叶神苏苏苏√

*世界联赛结束之后

*正文终于要开始了


叶修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车上,抱着自己的也不是自己可爱的后辈而是那位十年宿敌——韩文清。


“谢了啊老韩。”叶修含糊着道了谢,弓起脊背伸了个懒腰,他自己没觉得有什么不对。而刚放开他的韩文清眼神有些莫名。


“我说我们这是去哪儿啊?”叶修虚握着拳头蹭了蹭脸,就好像猫咪洗脸时做的那样,只是没舔爪子(划掉)手而已。


刚才还在叽叽喳喳说话的黄少天像被按了暂停键一样瞪大眼睛看向叶修,而一直有意无意的看向这边的人都一致扭头看向别处,好像那里有什么能吸引他们的东西一样。只是脸上莫名泛起了红晕。


诡异的沉默让叶修有点不自在,“都被小周传染了?还是你们故意晾着哥啊?不就比你们多睡了会儿吗?多大事儿啊。”一脸嘲讽的叶修开了地图炮。


最终还是喻文州打破了沉默,笑眯眯的开口解释,“前辈,现在是下午三点钟,也就是说你已经睡了五个小时。当然这不是重点,我们现在在去西双版纳的车上。据说是要做一个节目,时间暂时定为一个月。”


“冯宪君疯了吗?还有你们也是,俱乐部同意你们这么乱来?”叶修瞪着一车的人,好像气的头发都快炸起来的样子。


猫咪炸毛了啊。几个不厚道的在心里想着。


“老叶老叶你生什么气啊,联盟都说了会保证我们的安全,如果有什么不方便的可以终止拍摄。我跟你说啊,我上次在网上看到西双版纳有好多好玩的东西啊,还有那个傣族的泼水节,我告诉你啊,到时候你别想跑,看我balabala……”黄少天趴在自己的椅子背上冲着叶修安利西双版纳,一连串的话听的人头昏脑涨。

  

叶修揉着发胀的太阳穴,“文州,你管管他。”喻文州笑着让黄少天闭了嘴。黄少天一脸想说什么,但是死忍住的样子逗笑了叶修。


心脏组和叶修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具体过程太美我们忽略。总之最后叶修还是同意了这次的拍摄。对,从他们出发开始,已经开始直播了。


『还是这么短小』

『打我也没了』

『下章进入西双版纳』

『叶神会作死,都是猫化的错,绝对不是叶神的错』

『下章开始更新不定因为我家姐姐要结婚了(*/ω\*)』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