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暗恋



*双十一送福利

*ooc是我一贯的风格

*卡可拟人设定

*准备好了?走起


索克萨尔看着头顶蓝的过分的天空,知道现在他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意识。挥舞了一下手中灭神的诅咒,整个人消失在了原地。


单膝跪地,执起那人漂亮的手,“吾宣誓,为您尽忠,直至消亡。”听起来有点可笑的誓词被说的严肃而认真。即使无人听到。


看着他每晚都在电脑前坐很久,看着他伏案写下一页又一页分析,看着他为了一份喜欢的菜被抢光而有些懊恼的样子……看了许久,然后习惯了下意识寻找那人的身影。


他在与别人说话,笑的温柔而满足,眼底细碎的光芒温和却耀眼之极。他牵起别人的手,小心翼翼,极力掩饰自己的欣喜。


夜晚,床上的人睡得毫无防备。索克萨尔单膝跪地,贪婪的看着那人的容颜。


蓝雨夺冠,庆祝会上众人喝得东倒西歪。


喻文州微眯了双眼看向身前,索克?含糊的念出那个名字。


索克萨尔伸手抱起喻文州,轻声回答,是我。


日上三竿,喻文州揉着额头坐起,叶修叼着支未点燃的香烟撑头看着他。


前辈,昨天是你送我回来的?多谢了。温和有礼的笑容和话语。


文州啊,好歹哥也照顾了你一晚上,还不快以身相许?叶修笑的懒散,眼神却隐隐透着认真。


喻文州愣了一下,然后狂喜,开口时已恢复淡然,好啊。


索克萨尔看着头顶蓝的过分的天空,知道自己该走了。


可以陪你这么长时间,可以触碰到你,可以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爱上你,真的太好了。


索克萨尔站立的地方空无一物,微风吹过,隐隐约约的声音,文州,我爱你。


『一如既往还是很短小』

『不虐,真的,相信我,这不是虐』

『下午更猫性儿呗』

『你们还会继续爱我对不对?』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