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卡人系列』一叶之秋x孙翔


*ooc勿怪


*乱七八糟勿怪


*你们应该习惯了


1.一叶之秋睁开眼看到的并不是什么美好的东西。这直接导致了他以后的性格有些扭曲。


2.当然,这件事并没有人知道。同样不为人知的另一件事是一叶之秋喜欢虐杀各种生物。不不不,不是残虐嗜血的那种,而是肆虐,有种目中无人的味道。


3.在一叶之秋看来,不够强大的人是做不了他的主人的。但是他承认那两个人够资格。


4.他第一个愿意承认的主人与他一起称王六年。斗神的名号伴随着叶秋这个名字从光芒万丈到黯淡无光。


5.接手他的那个小鬼看起来就很嚣张,他已经预料到,这个小鬼的路不会好走。不过没关系,他可是斗神一叶之秋,不是谁都能随意操作的。


6.就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一叶之秋坐在一棵树的树枝上,战矛就在他身边。回想最近的比赛,有点焦躁,更多是早知如此的诡异的得意感。


7.很多时候一叶都觉得那个小鬼很蠢,看不出小人的算计也就罢了,为什么连那么明显的圈套都能踩进去?心好累。虽然这么想着,但一叶之秋从来没有不认这个主人的念头。


8.转会是件好事,至少这边没人故意算计这小鬼。啧,看这情况,最多也就被嘲讽几句了。


9.感觉小鬼长大了,不过智商是大问题。一叶之秋站在jjc里面挥舞着战矛想。


10.姑且承认,你的技术不比叶修差。但是还是那句话,智商是大问题。一叶之秋看着对面笑的很嚣张的小鬼,嘴角也微微上翘。


#我爱翔翔#

#什么?你说看不出来?#

#我帅听我的#


『吃土少女自制手链,我知道没别人家的好看精致。』

『一个小段子送给诸位,我知道文笔渣orz』

『这款轮回的定价四十软妹币,不包邮。』

『具体细节可私聊』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