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猫性儿4

猫性儿4

*叶修行为猫化√

*ooc妥妥的√

*逻辑坏死√

*叶神苏苏苏√

喝着据说是山里的天然泉水,叶修还是一副蔫蔫的没精神的样子。站在叶修身边的周泽楷有些担心。

“前辈,病?”周泽楷皱着眉看叶修。旁边的江波涛及时翻译,“叶修前辈,是生病了吗?前辈的脸色不太好,我们很担心。”能把三个字扩成如此长的句子,江波涛大大真乃神人也。(此处应有掌声)

此时,众人已经到了指定开始拍摄的地方,周边围了一圈穿着民族服饰的本地人。摄像师已经带着摄像机就位,摄像头刚好拍到他们下车后的一举一动。

叶修抬眼看了看,张嘴正准备说什么,就看见从他们的车后面走来几个人,一人戴着一副大墨镜,跟黑社会似得。但是叶修一眼就看出来了,这不是义斩的壕和那几个退役的吗?

不止叶修,几个曾经跟某些人同队过得也是一眼就认出来了。大概是情敌间特有的感应,受邀而来的职业选手们『仅限男性』觉得这些人真是碍眼。

“哟,几位来这儿度假?我以为你们喜欢出国玩儿呢,没想到壕也这么接地气啊。”叶修笑着调侃几句,只是看着让人不太对劲。

孙哲平哼了一声,“叶修,别装傻。”我们为什么来这儿你真的不知道吗?你还想逃避到什么时候?瞪了一眼站没站相的叶修,不过被墨镜挡住没人看见。

理都没理孙哲平,叶修还是那副要死不活的样子挂在邱非身上,看得韩文清一直皱眉,脸色黑的简直让人想交钱包。

“这是联盟为大神们安排的向导,阿瓦大叔。他将全程为诸位解说这里的风景以及民族风情。少数民族的规矩很多,请尽量适应。”一个工作人员带着一个穿着黑色民族服装的中年大叔过来。

跟着阿瓦大叔去民宿的路上,黄少天一直喋喋不休的念叨着风景美食什么的,直到叶修皱眉让他闭嘴。从来没被叶修这么严肃训过的黄少天蔫了一路。可惜叶修正在不舒服,没安慰他。





『后攻到齐x』

『就算是短小我也是更了的!』

『求你们继续爱我owo』

『我跟你们嗦啊,我这两天受刺激,特别想报社,于是就有了前面的喻索微虐』

『请给我力量(ಥ_ಥ)』

『我要是开新坑你们会揍我吗?』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