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叶修变成玛丽苏我也好喜欢他啊1

*恶搞脑洞,别较真

那天,照旧在网游里虐了各家公会的叶修心安理得的收下了boss,然后下线睡觉。

当他一觉醒来,他发现,七彩的头发铺满了床单,稍微侧头,一粒珍珠自他眼角滑落。眨了眨七彩变幻的眸子,叶修微微张嘴,如珠玉相碰的声音从他樱桃般红润小巧的嘴里发出,“卧槽,这他妈是什么鬼?”

正当叶修坐在床上怀疑人生准备抽根烟静静的时候,一脸胡茬叼着烟的魏琛打开了房门,目瞪口呆的看着床上的不明生物,“妖怪!你把老叶怎么了!”

叶修用七彩的眸子深深的看了魏琛一眼,魏琛感觉胃部好像被什么击中了一样,只听那人开口,“我就是 叶.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如冰落·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雪莲茉·伊文思·修啊……卧槽这他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憋死哥了! ”

方锐跟在魏琛后面目光呆滞,“……老叶原来你是妖怪吗?这才是你的本体?”最后一句话明显破音了。

tbc

『就是个恶搞脑洞,笑笑就过去了,别计较』

评论(2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