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叶修变成玛丽苏我也好喜欢他啊2

*趁我还有灵感而且有心情,赶紧码出来

*恶搞脑洞,别较真

*是粉不是黑!

叶修在自己的房间被围观了。

老板娘好不容易安抚了被吓哭的(并没有)乔一帆,现在乔一帆一脸空白的看着叶修。莫凡站在门边死死盯着叶修,罗辑拿着笔记本刷刷的做记录,包子看起来很想扑过去,被魏琛和方锐联手拦下,苏沐橙和唐柔拿着叶修

哭出来的(不是)珍珠研究叶修的头发。

而叶修呢?叶修睁着那双占了一半脸的流光溢彩的(bu)

眼睛眼神死的看着天花板,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叶修……哥?你现在有没有感觉不舒服?” 最先打破沉默的是苏沐橙,她和唐柔看了半天也没看明白珍珠是怎么从眼睛里跑出来的,不过她知道叶修现在的状况,他的身体是标准的玛丽苏身体。

“……没有不舒服。”叶修沉默了一下,的确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只是他总觉得有点不对劲,但他说不上来,应该是一下子换了身体有点不习惯……吧。

“那……叶修哥,你现在……”苏沐橙实在有点应付不了现在的状况,先不说别的,就那恐怖的锥子脸和异常大的眼睛就有点(非常)让人接受不了。

“我想静静。”叶修继续眼神死。兴欣众人听了,对视一眼,默默退出了叶修的房间。他们现在也想静静。

『卡在这里好不好?』























































『你们好执着啊』

等队员都离开之后,叶修发了一会儿呆,接着翻身下床打开电脑插上卡登录游戏,一气呵成。

叶修开着小号准备带着人去下副本,只是他想的很好,等他真正操作小号进副本的时候,身体不由自主的走位风骚,招式华丽,跟他平时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经常跟他一起下本的几个人自然看出来了,等副本结束纷纷围在叶修的小号旁边询问是怎么回事。叶修什么也没说,直接拔卡下线了。

盯着完全不属于自己的双手,叶修头一次有了怨恨的情绪。

『我好像写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评论(1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