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精分日常

*那啥,最近我难(lan)产(ai)了,估计坑一时半会儿填不了,写个精分日常当赔礼,占tag抱歉,爱你们么么哒




右:呀,这个cp好萌我也想写这样的!


左:你坑填了吗?


右:噫,左右护军好有爱,戏份好少,想写同人。


左:你填坑了吗?


右:我有新脑洞!


左:你还有坑没填。


右:今天码字!


左:(我就默默看着你装逼)


右:嘤,写不出来。


左:呵呵(早就知道了)。


右:(憋了半小时写了十个字)


左:你还是继续看小说吧。


右:(于是愉快的去了)




『以上为每天的码字历程(bushi)』

『纠结着就习惯了』

『你们不想我开新坑对吧?』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