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吏青】再见已非我5



*原著衍生的同人

*剧情一样细节不一样

*能接受咱们就走起


就在赵吏坐在地上怀疑人生的时候,夏冬青已经回自己的位置看笔记了。复习完重点之后看到赵吏还在那儿坐着,有点无语的过去蹲下,“你打算坐到关店?”


回过神的赵吏抬头就看到夏冬青冷清的眸子,虽然表情很温和,但是夏冬青的眼睛一直是清冷的。好歹也是活了上千年的人了,这点东西赵吏还是看得出来的。


看着又开始走神的赵吏,夏冬青简直懒得理他了,不耐烦的咂了咂嘴,“啧,回神。”


别看夏冬青一直笑脸迎人,脾气很好的样子,其实他自己很清楚,那不过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好的伪装而已。


赵吏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对劲儿,爬起来之后直接推门出了店。夏冬青看他莫名其妙的样子,也懒得多管,继续复习。


第二天晚上,白晓雪照例过来买关东煮,只是好像更不开心了。夏冬青对这个老实的女人挺有好感的,又是熟客,所以愿意多和她说句话,“晓雪,我问了问我朋友,他说周末有时间,要不要一起吃顿饭?”


“不了吧,打扰你们多不好意思。”白晓雪不好意思的笑笑。


“别呀,好姐姐,我可是为了你特意把他约出来的,你不去我多尴尬啊。”夏冬青双手合十,眼含泪光。白晓雪实在不好意思推脱,只得答应了下来。


见面的时间订在周六晚上六点钟,白晓雪到那儿的时候夏冬青刚好扑在一个看起来很阳光的青年怀里,挣扎了好半天才爬起来。


夏冬青向白晓雪挥手示意,等白晓雪过来直接为两人介绍,“这位就是我和你说的那个底子很好的美人。他是薛亮,在校大学生,服装设计专业的。对时尚圈的东西比较敏感。”


互相介绍之后,白晓雪看夏冬青和薛亮的眼神有点不太对劲,只是夏冬青没在意。大大方方的点了菜,然后开始说明白晓雪的情况。


“看着这么好的五官,是不是特别心痛?”

夏冬青放松的靠在沙发上,端着一杯茶水一点点的抿着。


薛亮稍稍看了白晓雪一会儿,“我已经有了初步了解,我先给你几个教程,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直接问我,这是我的名片。”说着拿了一个素白的名片给白晓雪。上面只有一个邮箱和一个QQ号。


接着,他在衣服里掏出一支笔和一个小本子,“推荐你用xx家的祛斑霜,你本身皮肤挺白就是有点干,所以记得多喝水,柠檬蜂蜜水,最好随时喝。”撕下写满字的纸递给白晓雪,“这是针对你的形体塑身的教练。过程可能会累一点,时间也长一点,为了美丽,加油。”


菜上的很快,薛亮时不时跟白晓雪说个护肤的食物或者菜色,一顿饭吃的也算愉快。


分别的时候白晓雪明显开心了许多,薛亮搂着夏冬青的肩膀,“兄弟,打算追她?”夏冬青摇摇头,“只是帮她一把而已。这次欠你一个人情。”因为薛亮比他高的原因,夏冬青不得不抬头看他。


因为灯光的原因,薛亮的脸有一大部分都在阴影里,看不清表情,抬手揉了揉夏冬青的头发,“我们什么关系啊,哪用这么客气。下次有事再找我。送你回去?”


“好啊。”夏冬青任由薛亮搂着肩膀,两人并肩离开饭馆门口。


不远处的一辆白色吉普里,赵吏不自觉的抓紧了方向盘。



TBC

『我真的没想拖这么长』

『写着写着发现有点不对劲』

『薛亮是男配不是男主』

『看了本小说,以德报怨真不是我的风格,就是这么小心眼』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