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叶修变成玛丽苏我也好喜欢他啊3

*恶搞脑洞别较真

*讲真,这是我倦怠期写出来的,自己都拿不准会写成什么样

兴欣一致决定瞒下了这个意外,不只是为了叶修,也是为了战队。(其实就是为了叶修,某些老板娘嘴硬不承认而已)

叶修上次已经得了教训,不太想经常上游戏了,毕竟那种身不由己的感觉实在太不好受,然而貌似有些老天就是看不惯叶修,于是,现在叶修正在蓝雨所在的g市,对面是蓝雨的正副队长。

叶修条件反射捂脸后退准备跑路。

喻文州正侧着脸跟黄少天说话,黄少天一脸兴奋的附和着,等两人准备离开时刚好看到五颜六色(……)的叶修。喻黄同时目瞪口呆(bushi)。

“我去这是哪里来的非主流妹子?好大胆啊什么颜色都敢往身上招呼,也不怕闪瞎眼么?不过看起来有点怪怪的。队长你见过这么白的人吗?看起来有点像塑料啊,噫好可怕。而且脸看起来好小?ta用手挡住有点看不清。”黄少天张嘴就是一大段,估计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毕竟他还一脸魂游天外。

喻文州听到黄少天开口就已经回过神,歉意的冲着叶修笑笑,拉着黄少天就走。在喻文州眼里,这个突然出现的有些奇怪的人就是个陌生人而已,虽然刚才有点惊讶,不过也没什么好在意的。

叶修见两人走了也松了一口气,想了想还是先想办法回兴欣,就他现在这个样子,不被抓去研究所解剖都是万

幸。

揉揉有点干涩的眼睛,觉得多了点什么,张手看到一颗圆润的珍珠,叶修的内心是日了狗的。(求叶修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x)

更悲哀的是,叶修发现自己身上只有一件白裙子和一双水晶鞋,还是高跟的。

苍天玩我。叶修内心小剧场(啥)被刷了屏。

盯着手里的珍珠,叶修认真的思考把这玩意儿卖了换钱的可行性。

『够了……吧?』

『接下来大概两章都是蓝雨篇』

『叶修会苏(lei)遍全联盟,别急,一家家逛,总会到的』

『猜猜蓝雨之后是谁,猜对没奖,毕竟我还欠债没还呢』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