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林叶】日常

*又名:把叶修宠坏是林大大的责任

*不知道能不能继续更

*社会精英林x学生叶

*ooc莫介意

*两人交往同居设定


叶修一直以为林敬言是面团做的,特别好欺负。所以仗着这点干了许多让人哭笑不得的事。而林敬言呢?他只是无奈又宠溺的笑笑,也就不了了之了。


1.出差


那一次林敬言出差,需要去半个月。叶修老大不高兴的整整三个小时没理林敬言。最后是林敬言做了一桌子叶修喜欢吃的小点心又是赔礼又是道歉的哄了半天,叶修小公举才堪堪原谅要“抛弃”自己的林敬言。


因为是晚上九点多的飞机,所以晚上林敬言投喂叶修之后还有时间陪他睡会儿。


抱着叶修躺在床上,林敬言心里恨不得时间就这么停住。直到睡不着的叶修开口喊他,“林大大,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这已经是叶修第四次问这个问题了。


林敬言耐心的回答,“两个星期左右就回来,如果顺利,十天就行。”他其实不想出差的,没有什么比正在热恋中的恋人被分开更残忍的事了。至少林敬言大大是这么想的。


叶修动了动脑袋,把脸埋在林敬言胸口,还在发育期的少年只比林敬言矮了几公分而已。林敬言伸出左手顺着少年的脊背轻抚着,胸口清浅的呼吸像羽毛一样划的人心头痒痒。


林敬言换衣服的时候,难得浅眠的叶修揉着眼一脸迷糊的样子。可爱的让人忍不住抱在怀里好好亲亲。还没等林敬言做什么,叶修已经自动抱住了他的腰,在他腹部蹭了蹭,“老林你早点回来啊,不然我就找别人包养我了。”


虽然知道少年只是口头说说,在发泄自己的不满而已,林敬言还是有点不舒服,他不太喜欢少年这么轻贱他自己,于是林敬言捧着叶修的脸,给了他一个大大的goodbye kiss,“叶修,你照顾好自己,等我回来。”


叶修红着脸把自己用被子裹起来,“我又不是小孩子当然会照顾好自己,你真啰嗦,赶紧走。”


林敬言心情颇好拍了拍床上的大号蚕蛹,拿起一边的眼镜戴上,“我走了,有事给我打电话。”


林敬言走的第一天,叶修一个人面对空空的屋子有点不习惯,于是翻出游戏机开始打游戏消磨时间。


林敬言走的第二天,叶修嚼着刚送到的外卖,鱼香肉丝太咸了,糖醋鱼太甜了,反正都没老林做的好吃。


林敬言走的第三天,老林怎么都不给我打电话啊?他是不是看上别人了?万一是个美女怎么办?叶修在课上写了满满一页的林敬言,被罚站到下课。


林敬言走的第四天,靠,老林你个没良心的!喜新厌旧@#%*~@:飚完了脏话的叶修蔫蔫的躺在操场边的树下。


第五天……第六天…………第十天……


老林是不是今天回来?叶修满眼期待的盯着日历上画了红圈的地方。掰着手指一天一天的数过去,发现就是今天。


纠结了一下是请假在家里等老林回来,还是去学校让老林也体会一下自己被“抛弃”的滋味。最后决定还是去学校吧,毕竟自己还是学生不是吗?绝对不是想看老林失落的表情嗯。


所以当叶修在学校门口看到眼圈青黑明显是没休息好的林敬言的时候,心中的愧疚快要把自己淹死了。


一步一挪的蹭到林敬言身边,扯着他的袖子跟着他身后,跟个小媳妇一样。


林敬言好笑的看着叶修小心翼翼愧疚感爆棚的样子,有点想不明白,这个熊孩子又做了什么坏事,看这心虚的。


晚上结束后叶修累的不行,眼看就要睡过去了,林敬言趁机问了问他白天那副模样的原因,听到回答时无奈的笑笑,说了句小孩子。



『其实让我继续开坑我是拒绝的』

『不过这种可以独立看的小段子没关系吧』

『这是以前的存稿不是现码的』


评论(4)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