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通缉叶修1

*all叶向

*可能跟你们想的不一样

*ooc+文不对题


叶修已经消失了整整十六天,各族高层的心情都不怎么好,商议之后一致决定去人族皇宫——叶修以前就挺喜欢往人界跑的。

一向话唠的俊美血族阴沉着脸坐在桌的最后,旁边是面无表情的血族亲王,对面是恶魔领主和矮人族长,精灵族的王子侧头看着龙族现任首领和祭祀,他身后的深蓝色头发的精灵眉头紧锁。

孙哲平抱着胳膊看着这群认识了几十年的对手兼朋友,心中咬牙,叶修那个混蛋,看他招的这些烂桃花!下次见面操死他。

虽然想法很黄暴,孙哲平脸上还是很平静的,久居高位不自觉的总会有点子霸气。倒也不会让人反感就是了,扫了一圈看他们没打算说话,不耐烦的啧了声,“我说你们不好好在自己窝里待着跑我这儿来干嘛?叶修又没在这儿。”

龙族的祭祀【兼职牧师(有啥区别?)】张新杰推了推有些滑落的眼镜,面无表情的看向孙哲平,“根据我们的分析,叶修有九成是来人界了。还记得他突然消失的那几年么?跟现在很像。”

张新杰的几句话让大厅的气压更低了,想起叶修消失的那几年,他们还不像现在有这么大的权利和影响力,而叶修时不时的出现在他们的身边,给他们的影响不是一点半点。

就在他们陷在回忆里的时候,一个六翼天使落在大殿门口,打断了他们。气息有点熟悉,所以勉强让他们压住了被打扰的火气。

厚重的殿门被一只修长有力的手推开,身形挺拔的六翼天使站在那里,墨蓝色的眸子沉着而冷静,有三分像他那个不靠谱的老师。

大殿里的诸位都认识这个天使,叶修唯一的弟子,从小带到大,相当于半个儿子。天界都说是叶修的继承人。不过他们有点不明白,这孩子怎么会跑到这来。

“奉前辈之命,转交此物。”众人才看到,他的手里拿着一卷羊皮纸。邱非吧羊皮纸放到桌子上,一直沉默的血族出手迅速,将羊皮纸拿到手里。

这是一封信,内容不算长,简短的表达了叶修对他们的谢意(以及嘲讽),并说让他们不用再找他,如果有需要,他会主动找他们。顺便让他们帮忙照顾一下自己的徒弟和妹妹。

此信言辞之肯(keng)切(die),内容之简(chao)短(feng),让气了半天的血族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卧槽老叶他以为凭一封信我就愿意给他帮忙吗做梦不告诉别人就算了居然都不告诉我哪有这样做朋友的下次见面看我好好讨回来看他还敢不敢一声不吭的跑了。”

就在突然变得话唠的血族还在长篇大论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将信看完,虽然还是有些不满,至少脸色没那么难看了。

龙族族长韩文清冷哼了一声,“就知道耍花招。”而他身边的祭祀大人默默的转头,不想再看族长口是心非的别扭样子了。






『我还活着,嗯,活着』

『嗯,刷一下大孙』

『然后我们圣诞节再见?』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