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林叶】日常小段子2



*不知道能不能继续更

*社会精英林x学生叶

*ooc莫介意

*两人交往同居设定


叶修一直以为林敬言是面团做的,特别好欺负。所以仗着这点干了许多让人哭笑不得的事。而林敬言呢?他只是无奈又宠溺的笑笑,也就不了了之了。


2.挑食


叶修其实是个挺好养活的孩子,基本上给什么吃什么,然而,只要是人,总会有不太喜欢的食物(比如黄少天不喜欢吃秋葵XD)。


叶修讨厌的食物就是鸡蛋。除了糕点里那种看不到也闻不到的,其余一律不吃。


本来也不算什么大事,林敬言给叶修做饭的时候都是中餐,而且没做过带鸡蛋的菜给叶修吃,也不知道是心有灵犀还是怎么的。


最近叶修考试有点多,林敬言就想给叶修做点有营养味道也不错的菜,补补身体。


而我们都知道,论营养,肯定是肉蛋奶,于是,在做了两天肉配青菜之后,林敬言大大做了几道蛋类菜,叶修小公举当场暴走摔了碗(bingmeiyou)。


林敬言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叶修已经沉着脸回屋把自己裹成蚕蛹了。这是叶修的坏习惯,一旦有什么不开心,尤其是他觉得自己没理的时候,就会自己生闷气,不吵不闹的。这么闷着其实很容易生病。


林敬言一看叶修撂了筷子,也不管叶修有没有错,先过去道歉了。怎么也得让这祖宗先吃了饭,忙考试已经够累的了,好吃好喝的养着也没见他胖一点,更别说现在这么累。这人要是身体垮了哭的还得是自己。


好话说尽,并且保证重新给他做饭,以后餐桌也绝对不会出现鸡蛋,叶修小公举才终于下了床重新坐到餐桌旁边等着林敬言给他做饭。


叶修面前摆的是两道新炒的一荤一素外加一碗大米饭,还有一碗像布丁似的白嫩嫩的东西,林敬言说就是布丁,叶修不信。


吃完了林敬言给准备的饭菜,也就七八分饱的样子,叶修看了看林敬言面前的全蛋宴,默默收回眼神,盯上了林敬言说的“布丁”。


林敬言一边细嚼慢咽,一边瞄叶修,看他跟只小猫似的用小银勺舀起一块“布丁”凑近闻了闻,眼睛亮晶晶的,满脸都写着“好想吃”三个字,微微翘起嘴角。


叶修没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已经有点想吃了。想到林敬言准备的饭菜,分明是故意不让他多吃,以前他吃的东西都是刚刚好的分量的。撇撇嘴,一口含住勺子,唔,味道不错。



叶修一勺一勺的把蛋羹吃完,刚刚好吃饱了。再次撇嘴,心脏。


林敬言利落的收拾了桌子,刷好碗,然后抱着叶修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消食。


叶修伸出手指戳了戳林敬言的肩膀,“老林,你是不是故意不让我吃饱?”


林敬言把视线从新闻上收回来看叶修,“什么?”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都不了解的样子。


“切,装什么啊。晚上那个是鸡蛋对不对?别以为没味道我就吃不出来了。”叶修扬着脸,表情像极骄傲的猫咪。随即换成好奇的模样,“你怎么做的?怎么没有鸡蛋味儿?”


林敬言笑了笑,“因为我施了魔法。”


叶修给了他一个白眼,显然不信。把头搁在他颈窝蹭了蹭,闭嘴继续看新闻。


林敬言则是手里握着叶修的手,也不再言语。


有些事就是这样,知道了也是这样,不知道还是这样,没区别。就像我知道你爱我,也知道你知道我爱你。




『最后纯粹搞笑来的,不用在意』

『对于一个段子来说,它挺长的对吧?』

『接下来写什么呢?逃课,打架,吸烟,逛夜店,叫家长,你们觉得怎么样?』

『嗯……林叶这个你们就当是补偿吧,作为其他篇更新慢的补偿。这个就是可以单独看的,不更也没影响的那种。肯定是甜甜甜,甜到蛀牙。』

『其实如果是这种格式我也可以写其他cp(抱头)』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