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猫性儿7



*叶修行为猫化√

*逻辑坏死√

*ooc妥妥的√

*叶神苏苏苏√


手机都被没收,没有电子设备的职业选手都有种不太习惯的感觉,闲的快发霉的黄少天拉上同样闲的方锐出门,在门口撞上了来找他的张佳乐,孙哲平一声不吭的跟了上来,路上又收获了一只孙翔和一只唐昊。


等到了叶修那组门前的时候,几乎一半的人都在这儿了。黄少天还点了人头,念叨着这群人真是够无聊居然都跑出来这种话。不过也没人理他就是了。


他们进门的时候,肖时钦正在和王杰希还有邱非看一本薄薄的书(书名是旅游指南),周泽楷在看桌子上的瓶瓶罐罐,叶修还趴在床上。


黄少天几步跨了过去,直扑床上的叶修,嘴里也没闲着,“叶修叶修叶修,你怎么还在睡啊?赶紧起来我们出去玩儿啊!你不觉得特别无聊吗?我已经快闷死了,你说联盟真是的,居然把手机都收上去了!用心险恶!”


其他人都没想到黄少天居然这么……动作迅速,也就没来得及阻止他,而被吵(fan)醒的叶修,一巴掌糊在黄少天脸上,将人踹了下去。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揉了揉眼又继续睡过去的叶修,黄少天也一时没反应过来,“叶!修!你居然打我!我们还是不是最好的朋友了?!当年和你一起抢boss的情谊都被你吃了吗?本剑圣分分钟几十万的身价来找你哎!你不领情就算了居然还打我!叶修我告诉你,你这态度很容易失去我的啊!快起来给我道歉,道歉本剑圣就勉强原谅你。”黄少天自己爬了起来,扒在叶修床边balabala说了一大串。


张佳乐和孙哲平一人一边,把黄少天拉到了一边,免得他再去烦叶修(然后被叶修揍)。


孙翔一脸的我不爽别来惹我,转头看了下黄少天那边,然后去了周泽楷旁边,“队长,叶修没事吧?”


周泽楷摇摇头,“没。坐。”孙翔坐下,“那他怎么一直在睡?都睡了一路,果然是年纪大了吧,哼,年纪大了就该养老,跑出来干嘛?”


听到孙翔的话,周泽楷有点不高兴,孙翔这话说的好像前辈怎么样了一样,抬头看了一眼孙翔,周泽楷有点想笑,明明是在担心前辈身体吃不消,就是死鸭子嘴硬不肯承认。


“比赛,累。担心?”被周泽楷含着笑意的眼一看,孙翔有种小心思被看透的感觉,不自觉的红了耳尖,眼神也躲躲闪闪的,“谁……谁担心他啊!我只是随便问问而已!队长你别误会,他那么讨厌,谁会担心他。”


周泽楷也不去反驳他,孙翔这性格,说的太多反而不太好。只是他放过了孙翔,有人不放过孙翔,唐昊抱着胳膊靠在墙上,“啧啧,是男人就大大方方承认,担心叶修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还是,你不敢?”


孙翔沉默了,就在唐昊和周泽楷以为他会特别激动的反驳唐昊的时候,孙翔居然迷の沉默了。这算是……默认了?


孙翔深深的看了一眼叶修,然后低头,“嗯。”孙翔其实心里很没底,所以他不敢靠近叶修,跟叶修交流的时候也是一副傲的不行的样子,然而每次和叶修说话他都在担心,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叶修讨厌,但是当他察觉自己怎这么想的时候,就会对叶修态度更差。恶性循环导致了孙翔一见叶修就恨不得赶紧躲开的状态,弄的叶修以为自己哪里得罪了他。


问这问题的唐昊和周泽楷都有点恍惚,孙翔居然这么承认了,他们表示有点方。


还没等他们想明白什么,被一群人吵的受不了的叶修已经坐了起来,看了看四处分散的人,懒懒的挑起嘴角,“哟,怎么都过来了?想哥了?”


“我去,叶修你还要脸不要?有你这么自恋的吗?”张佳乐翻了个白眼鄙视叶修,转头掩饰自己有点泛红的脸。


方锐则是笑嘻嘻的凑了过去,“对啊,想你了。回国之后叶修大大都没和我好好交流一下呢。”这话倒是真的,从比赛结束回国之后,叶修要么在睡觉,要么是跟别人聊天,方锐根本没能和叶修好好说上句话。


叶修没搭理他,弓起腰身伸了个懒腰,顺手摸了摸方锐的头,站起来,“唉……睡了半天,午饭还没吃呢,饿死哥了,你们有吃的没?”


方锐还在享受叶修的摸头杀,没空说话。黄少天和张佳乐忙着吃方锐的醋,不想说话。孙翔哼了一声,扭头看别处。周泽楷抿唇,眼神不善的看方锐。孙哲平表示懒得理叶修。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说了句没有。邱非也摇摇头。王杰希想了想,从包里拿出两块写满了英文的巧克力递给叶修。


拆开巧克力咬了一口,浓郁的巧克力味儿带着些微的苦味让叶修微微眯起眼睛,粉嫩的舌尖探出嘴唇舔了舔唇角,带出一股子诱惑。就是这个动作,在第二天的晚上被疯狂暂停截屏舔舔舔,要不是这个电视台没有弹幕功能……啧啧。


『是不是又粗又长!』

『虽然又粗又长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心情这个玩意儿啊……总之就是心情不咋地,没灵感,有灵感了也没动力,所以谁知道圣诞节我还在不在呢?(揍)』

『这个本来打算圣诞节放的,然后看了看日历……』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