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只存不写

管家守则  设定

叶修:我的执事怎么说也不能比我差吧?

于是,叶大少爷离家出走修执事课程去了。

荣耀管家学院,分为霸图,蓝雨,微草,轮回,雷霆,烟雨,百花等几个分部。

蓝雨烹饪
微草医疗
霸图保护
轮回翻译
百花艺术设计
烟雨侦探卧底
雷霆机械制造

叶修特级,s级

基本就是管家学院的日常

也不知道会不会写

战队设定除了雷霆我都不是很满意,亲爱的们给点意见?

——————————————

黑白无双  设定

*又名:人人都想和叶不修组队

动漫黑白无双设定

两人组队,称为黑白无双,黑白无双前往人间执行任务。

各战队为地府黑白无双分部

每年有最强黑白无双争夺战

叶修单人做任务,可以配合任何人

黑白无双任务时代号为账号卡名字

武器为各自银武

每年有黑白无双最强称号之战

天地之间有三界

天界,人界,地界

三界的生命乃灵气凝聚而成

为了保持三界的平衡

必须保证灵气的流通

而负责收集灵气的

是地界的黑白无双

————————————————

欺诈师猎人  设定

荣耀猎人联盟,战队各自为政,可合作。

捕猎普通人的欺诈师,

狩猎欺诈师的猎人。

账号卡为各自代号。

————————————————

山海经  设定

神兽白泽叶家兄弟

叶修因为在山上待的无聊所以离家出走了

遇到了苏家兄妹

然后伞哥挂掉变成魂体跟着叶修

叶修辗转在人界遇到各种异兽和奇怪的人类

——————————————————

圆滚滚的叶修啾

动物拟人

叶修是只啾

圆滚滚的银颈长尾山雀


———————————————————————

荣耀花园旅馆

各战队代表一种花的科目

队员代表一种花













暂时就这些,想起来再继续补。
其实还有一个医院paro,我还没想好。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