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猫性儿8

*凑表脸的消失了将近一个月来更新
*然而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脑洞空空荡荡凄凄惨惨(什么鬼)

忘了是谁开始提议玩扑克。

总之终于打破了尴尬的沉默。众人表示,多谢。

一直玩到天擦黑,其他房间的人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每人脸上都粘着或多或少的小纸条。

你们以为这是单纯的小纸条吗?太甜了。

纸条上面可是写着我是xx的仆人之类的东西呢。(我才不说那个xx是谁。)

睡够了的叶修到了晚上特别的精神。

尤其是吃过晚餐之后。

在屋子里转来转去,什么都想撩一下。

在叶修打碎了两个茶杯,一面挂在墙上的小镜子还有一个小花瓶之后,肖时钦大大把人按在床上,强迫他睡觉。

叶修张嘴就是嘲讽,哥都睡了一天了,再睡下去还得了。

肖时钦头痛的揉了揉额角,叶修大大你能消停点么。

收拾完垃圾回来的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叶修被魔性的大小眼看着莫名的怂了。

随手一搂肖时钦的腰把脸埋在人家怀里装死。肖时钦一脸无可奈何。王杰希揉了揉脸,“让他早点睡,明天可能会发生什么。”

装死的叶修闷闷的接了一句,“大眼儿你的异能终于发挥了作用吗?”

“叶修你快睡吧!”x2

第二天叶修是被鸟叫醒的。对,鸟。

那只叶修不知其品种的鸟声音还挺好听。就是一直啾啾啾的有点烦。

屋子里已经没人了,其他人的床上都收拾的还算整齐,桌子上放着被菜罩子盖起来的一碟小包子和一个保温盒,估计是粥之类的。

晨跑回来的人陆续换了身衣服,周泽楷最先换好,拿着一封白色的信交给叶修。

信封还挺精致,左上角印着金色的洛可可风格的花纹,右下角是金色的荣耀logo,信封中间是黑色的哥特风人名。

叶修拿着信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也不拆开。看的王杰希有点头疼,伸手拿过信打开,里面是一张卡片,印着很普通的标准方块字——九点开始,晚上九点之前找到图上的植物,可拿回手机。卡片后面是四种植物的照片。

原来他们不是单纯来观光的吗?拿回手机……很有诱惑力啊。王杰希看着短短的一句话,表情有点意味不明。

旁边的叶修扒住王杰希的肩膀,探出头看他手上的纸,看清内容之后带着明显的笑意开口,“哟,挺会玩的嘛。”



『终于快开始任务了。激动的拍桌子』
『拖拖拉拉的人,现在不求涨粉只求不掉。』
『写张叶!』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