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新生代叶】老师,看我。『一』


*新生代的几只,我把握不太好
*还是ooc求不打脸我还得相亲
*本章罗叶,刘叶
*新生代看起来乖乖的很纯洁

1.年底考试周到了,班里气氛也不像平时一样轻松。身为班主任兼数学老师的叶修忙着给班里吊车尾的几个开小灶,给全班押题,总结复习资料,顺便客串把心理老师开导学生。


罗辑低着头看似在认真的做题,其实一直在看着右边正在给人讲题的叶修。眼底的失落几乎掩饰不住。

再次戳烂一张草稿纸之后,罗辑拿着练习册叫叶修,叶修回头看了一眼,几句话给那个学生做了总结,然后一脸严肃的叫罗辑去办公室等他。

罗辑头一次什么都没带就去了办公室,站在叶修的办公桌旁边发呆。

叶修进来之后,先拍拍他的肩膀,让他坐在了自己对面。待罗辑坐下之后,叶修把手里的水杯推给他,“罗辑,刚才你问我的问题都不像你不会的。”

虽然叶修话没说完,但是罗辑懂,他只是找个借口让叶修看自己一眼而已,但是这种话罗辑怎么可能说出口。所以他抿紧嘴唇拒绝回答。

叶修多了解他,漂亮的手指敲了敲桌子,突然站起来走到罗辑身前,弯腰凑近。

罗辑楞楞的抬头,温柔的吻刚刚好落在他的额头。“你一向懂事,这是奖励。”

『嗯……感觉不对……很不对……』

2.刘小别是插班生。老大不小的人了,到了陌生的环境也不觉得会怎么样。(刘小别自语。)最多就是融入不了集体而已,也不是什么大事儿。

体育课,难得的放松机会。男生们各自都有小团体,只有刘小别自己站在墙根,看起来挺可怜的样子。但是其实他耳朵里塞着耳机,并不觉得怎么样。

叶修是闲着没事儿想看看自己班里那群小兔崽子。好吧,其实也有点不放心新转来的那个小孩儿。看到刘小别一个人孤独(?)寂寞(?)的站在墙根底下,叶修叹了口气。

“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叶修表情自然的走到刘小别身边。余光看着其他地方聚在一起的学生们。

刘小别听到问话的时候有点不耐烦,抬头刚想喷一句关你屁事,看到是自己的新班主任又默默闭嘴。

“会玩篮球吗?”修长的手指来回摩擦着嘴唇,好像很不习惯的样子。刘小别点点头,说了一句,会。然后被叶修拉到了球场。

男生的友谊是很容易的,一场比赛,或者打一架,很快就能熟悉起来。经过一节体育课之后,刘小别已经成功混进了a班的男生堆里。

刘小别发现新班主任好像很全能,什么必修课都能代就算了,连体育和信息技术都能临时带一回。并且完全不输给专业课老师。

“叶修,你……不累吗?”又一次带了班里的体育,刘小别注意到叶修有点苍白的脸色,坐到了他身边。

叶修懒懒的笑起来,“哥还不是为了你们啊。唉,该找老冯商量一下工资的事了。”


刘小别看着叶修一脸不在乎的样子,莫名有些恼怒,“你要是累病了我……们怎么办?”刘小别有些慌乱,刚才自己居然想到的是,如果叶修不在了自己怎么办。已经这么依赖这个人了吗?

叶修喝着隔壁老师给的药草茶,听到刘小别的话,有些吃惊的样子。“没了我当然还有别人啊。这个不用担心。”

“别人怎么跟你一样。”脱口而出的话让两个人都有些愣住,刘小别咬咬牙,索性一口气说完,“别人再好也不是你。我……我们都不想要别的老师,所以,你自己要注意身体。”

“小别啊,你刚才的话简直就像表白一样,你知道吗?”叶修的表情有点戏谑,看着刘小别从耳根红透了整张脸。“行了,不逗你了,赶紧收拾东西咱们回去了。”


“叶修!”我喜欢你。双商正常甚至比常人高的刘小别已经明白了自己不正常的情况是怎么回事,但是他不敢说出来。

叶修伸了个懒腰,一双通透的眼睛仿佛什么都明白,还是习惯性懒洋洋的笑容,懒洋洋的嗓音,“如果你的毕业成绩让我满意的话,有机会。”

『我不写了。哇——的哭了出来』
『再写下去就又是个巨大的坑』



评论(22)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