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新生代叶】老师,看我!『二』

*好久不见
*还是ooc
*我要是踩了你们雷区就赶紧撤离吧
*忘了羊习习算不算新生代我们就当他是吧

3.乔一帆在班里有个“饮水机小天使”的外号,第一次听到的时候乔一帆脸红红的什么都说不出来。他只是想为老师做点什么,那次老师讲课都把嗓子弄哑了。

高一的时候,乔一帆不算特别拔尖,中上靠前一点左右。基本上这样的学生不会得到老师太多的关注,但乔一帆不一样,他每天都会接到额外布置的作业,大多数是理科的。

然后到了文理科分班考试的时候,乔一帆居然荣登榜首,以年级理科第一的成绩进入了叶修的班。

“谢谢叶修老师的照顾,如果不是您……我……”乔一帆想起之前在另一个班里的时候,有点酸涩的感觉。

那个坐没坐相的人嘴里叼着根手指饼干,冲着乔一帆懒懒散散的笑,“小乔啊,你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只是没有选对路,如果你之前的老师多注意你一点,应该就舍不得把你给我了。”

可是终究是你注意到了我,是你专门照顾我,如果没有你,我恐怕还是那个小透明一样的存在。谢谢你,叶修。现在的我还没资格对你说出那三个字,我会努力成为配得上你的人。请等我。

『对不起新生代实在是太纯洁我不忍心写什么奇怪的东西暧昧青涩的暗恋才是正道啊』

4.一年级最有名的当然是继叶修之后连续拿到各科第一的孙翔。

大概真的有人就是受老天爷待见,学习好运动也厉害不说,孙翔长得也是高个子大长腿,一张俊脸迷死了一帮小女生。

不过呢,那句话说的好,上帝给你开那么多门总得给你关扇窗户不是?(什么时候有这句话?)上帝给孙翔关窗户的时候肯定没仔细看,所以随手把他的爱情之窗关上了。幸好没插上,所以推推还是能开的。

孙翔篮球打的挺好的,但是他更喜欢窝在出租房里打游戏。最近他遇到一个人,爆了他好几件装备,所以他叫了几个玩的好的朋友打算爆回来。没想到朋友一听是一叶之秋,立刻拒绝了他。

孙翔刚玩荣耀不久,听说过一叶之秋的大名,却有些不以为然。直到他一身橙装被爆了一半。

然后孙翔正在郁闷的时候,他的班主任,一个长着嘲讽脸的老男人(孙翔语)经常叫他去办公室布置额外作业,刚开始孙翔并没有在意,因为被特殊照顾的不止是他,而是全班。

后来孙翔对这个名叫叶修的班主任有点莫名的熟悉感,不是曾经见过后来忘了,而是认识但是没见过面。这种感觉很诡异,但是孙翔笃定的相信,他肯定认识叶修。

再一次被一叶之秋放倒之后,那边传来一声轻笑。声音低沉有些沙哑,用那群小女生的话来说就是,苏死了。孙翔的心脏像被一片轻飘飘的羽毛扫了一下似得,有些发痒。

隐约觉得这声音耳熟的很,孙翔也没多在意,继续操作自己的横刀复活下战书。

“不打了。”那边的人声音懒懒的,带着几分倦意。孙翔愣住了。这声音他耳熟得很,这不是那个每天都叫他去办公室的人吗!

“叶修!”孙翔猛地站了起来,带动椅子发出一声刺耳的声音。

“知道是我那么激动啊?”叶修本来想开嘴炮,想了想对面还是个孩子,还是不要太过分了,“游戏玩的不错,但是不要落下成绩。下了。”不等孙翔反应,叶修已经下了号。

   孙翔脸色奇怪的维持右手捏着鼠标左手放在键盘上的姿势好久没动,总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了,但是又想不出是什么。











【我想把翔叶写成长篇,想想那么多坑,算了。】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