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all日向】小王子

#算是……综童话设定?本章算个前情提要。
#涉及影日,月日,山日,隐藏大菅注意
#没有生子!小太阳是大地和菅原从神殿里捡回来的!

在一个遥远的,以乌鸦作为国徽的王国,诞生了一位可爱的小王子。他既不像国王的黑发黑瞳,也不像王后的银灰发深灰瞳。他有一头柔软温暖的橘色头发,与甜蜜圆润的杏仁色眼眸。与两位掌权者丝毫没有相似。他的名字是,日向翔阳。跟两位掌权者姓氏也完全不一样呢。

但是整个国家都为小王子的诞生而开心。

小王子十六岁那年,向国王说,“我想去游历世界。”

国王与王后并不想心爱的小王子走出他们的庇护,但是按照流传下来的规矩,他的确应该去世界各地历练,以便将来继承王位。

于是国王说,“孩子,带上你选中的骑士与我们的祝福出发吧。”

可爱的小王子挑选了三位骑士与他同行,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挥别他的父王与母后,踏出了城堡。

“呜哇!乌野的城市好大啊!”在城堡中生活了十六年,从没接触过外面世界的小王子双眼闪亮的发出感叹。

“只是国都比较大而已,我们乌野王国的领地在大陆上只能算中下。”泼冷水的是一向以理智著称的骑士月岛萤。身高将近一米九的高大骑士牵着自己的马走在小王子旁边,语气冷淡,甚至有点嫌弃,“你上课的时候又没好好听课是不是?”

称得上矮小的小王子仰着脸气鼓鼓的瞪着自己的骑士,用清亮的少年音十分生气的反驳,“才不是,书上写的跟实际看到差很多的好吗?”虽然完全没用就是了。

“这不就是王子殿下出来游历的目的吗,不要吵啦。王子殿下要不要吃这个?味道还不错。”打圆场的是山口忠,一米八的骑士同样身形高大,只是老好人的气质并没有什么压迫感。

“啊,谢谢山口。”单纯的小王子瞬间就被食物顺毛,毫不吝啬的给了骑士一个大大的笑脸。

清楚听到月岛不屑的嘁了一声,山口好脾气的笑着,眼神示意好友不要继续欺负王子殿下了,何必呢。

第三位骑士安安静静的走在最后,手中托着自己锋利的佩剑一点点擦拭。黑沉沉的眸子不时扫过前方的小王子,偶尔抬起手,剑尖直指小王子。这时候小王子会回头把剑按下去,跟他吵两句,最后得到一个意味不明的气音。

傍晚时他们已经踏出城市到了郊外,能干的骑士们生起篝火,搭起帐篷,一边商量着明天的路线一边烤熟了食物投喂小王子。

影山飞雄用匕首分尸了抓来的兔子,本来英俊帅气的脸在明暗不定的火光下凭添了几分野性。

捧着干粮过来的日向在心里小声逼逼,影山绝对是骑士团实力最强的人,听说还被选上了什么第一呢。(乌野的贵族小姐们评定的“全王国最想嫁”榜首,影山飞雄先生。)

用过晚饭之后,小王子被骑士们赶去睡觉,一同进帐篷的还有月岛和山口,影山留在了外面守夜。

对,这次出来他们只带了一个大帐篷,足够他们四个一起睡。理由是带多帐篷会增加重量。单纯的小王子并不知道一个大帐篷的重量跟两三个小帐篷是差不多的。这次外出的准备全部交给了信任的骑士们。

与骑士们同吃同睡长大的小王子丝毫没有觉得哪里不对,道过晚安之后钻进睡袋不多时就睡了过去。月岛和山口默契的对视一眼,两人分别躺在小王子左右,手臂虚虚搭在小王子身上进入浅眠。

一个月之后,四人进入了乌野以外的第一个国家。



碎碎念:我希望出一个能连接脑电波打字的软件,这样我脑子里那些骚操作就不会因为麻烦被我删掉了。

评论(6)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