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叶修变成玛丽苏我也好喜欢他啊4

。*手机格式化之后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只想砸了手机。而已。

*消失那——么久……你们可以尽情打我,别打脸,毕竟靠脸吃饭

*对不起关注我的各位宝贝儿

叶修试着走了两步,然后屈服于高跟鞋的稳定性与舒适度,简单来说,他差点摔倒。日哦,之前荣耀的时候怎么不让他自己控制身体?一脸冷漠。

冷静的辨别了一下自己的位置,叶修发现自己还没倒霉到底,这里距离蓝雨俱乐部不远,难怪刚才遇到蓝雨正副队。

深沉的盯着脚上的水晶鞋看了一会,叶修坚定的脱掉了鞋子,赤着脚向蓝雨进发。

夏天的g市马路温度真的很感人,刚开始的时候叶修并没有觉的如何,两分钟之后,叶修在穿着鞋子但是走的慢与光着脚走的快但是会烫死之间选择了后者。

然后叶修小跑着到了蓝雨俱乐部门口,累的万年宅男扶着门口的树娇喘喘气。

喻文州和黄少天走的不算很快,此时也不过刚走进俱乐部的门,叶修顾不的继续喘气,赶紧开口叫住二人,“喻文州,黄少天,等下……咳咳咳……”说的太着急,不小心呛到了,叶修捂着嘴痛苦的咳嗽着。

听到声音的两人疑惑的回头看了眼,受到不同程度的惊吓x1。喻文州尽量维持着礼貌的微笑,“这位小姐,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感叹了一下蓝雨队长出众的心理素质,叶修很直接的说,“先去你房间让我歇会儿,我慢慢跟你说。”

他说的很理所当然,喻文州却不怎么舒服,搁谁谁都不舒服,脸上的笑容稍微冷淡,“这不太合适吧……”话没说完就被叶修截下,“哦,我倒是忘了我现在……嗯。我是……”叶修犹豫了一下,想起之前说名字的悲惨经历,机智的换了个说法,“我是兴欣队长。”

一直没开口的黄少天仿佛条件反射一般脱口而出,“骗谁呢?兴欣队长分明是叶修那个不要脸又小气还特别嘲讽的魂淡,就你这……”原谅黄少天一时想不起有什么形容词可以形容现在的叶修,“总之,你怎么可能是叶修!最起码兴欣队长是个男的所有人都知道。”

叶修心累的叹了口气,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想了想,“黄少天,20xx年夏天偷偷跑到嘉世见我,被收留一晚,不过睡在地上。”眼神有些微妙的看了他一眼,“喻文州……”

“前辈,天气这么热,进来说话吧。”喻文州笑着很自然打断叶修的话,做了个请的姿势。






700字的短小君
我不管我写不出来了QAQ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