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平安夜小段子

平安夜贺戏
几个小段子,算是自娱自乐吧。
有ooc,不要跟我吐槽,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叶修
安静的客厅跟以往没什么不同,坐在身边的人突然提起了平安夜,朋友们都在互送礼物。“平安夜?”含着戒烟糖的原因,吐字有些不清楚,可能是戒断反应,虚胖的脸都瘦了下来。侧头看着身边的人,十分明白这点儿小心思,“啊,对,今天荣耀是说有活动来着。”话音刚落,就见人脸上不出意料的失望,伸手揉乱了人的头发,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色的小盒子,“现在还不能给你婚礼,先给个戒指预定一下吧。你愿意吗?”

喻文州
平安夜的餐厅坐满了情侣,独自坐在角落点了杯咖啡慢慢品着。餐厅大门开了又关,裹得严严实实的人多少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不过情侣们都忙着谈情说爱,也没有很在意。来人不客气的坐在对面,帽子围巾占了小半个桌子。眉眼微弯,嘴唇翘起,“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将手边打了包装的苹果推过去,“只有一个苹果,介意吗?”拆开包装,里面是个苹果状的盒子,盒子里面躺着一枚简单却精致的戒指。“以结婚为前提,跟我谈场恋爱吧。”

王杰希
一身魔道学者的装扮站在门前,抬手轻叩了两下,开门的人显然很惊讶,修长的食指抵在唇上,示意人不要出声,“给你变个魔术。”本就磁性的声音又压低两个度,听的人耳朵痒痒的。摘下宽大的帽子,魔杖敲了敲帽檐,微微向上一托,一束开的浓烈的玫瑰冒了出来,取出玫瑰塞到人怀里,再次敲了敲帽檐,这次没有东西出来,帽子侧倾,一个心形绒布盒咕噜咕噜的滚了出来,落在手心。戴上帽子,单膝跪地,盒子已经打开,柔和的反光堪比星子,“嫁给我。”

张新杰
黑色细框眼镜擦的干干净净,头发梳的十分整齐,衣服几乎没有多余的褶皱,不知想到了什么,向来少有表情的脸柔和了几分。大街上的节日气氛十分浓重,到处都是圣诞装饰,身边的人少有的安静,心不在焉都写在了脸上。“跟我一起是不是很无趣?”面上平静的询问,看人诧异的摇头,抿了抿唇,“等我一下。”说完转身进了一家店,发了两条信息,拿起存在店里的花束回到人身边,外面的大屏幕上换了播放内容,全是两人的回忆,克制的将人拥入怀里,“可能我不是个合格的男朋友,但我愿意努力成为合格的丈夫,可以给我个机会吗?”

平安夜快乐。暂时憋出这几个,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吗?说一下,我可能明天就写了。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