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吴叶】忘了恋人名字怎么办

做一次就好了(划掉)
如果不行就一天(划掉)

*是甜的,信我
*不小心就开了脑洞我可以的
*雪峰大大对不起我再也不敢忘记你的名字了
*ooc√短小√
*真的短小,是个百字短文

吴雪峰出差回来之后,正站在玄关换鞋,得到心爱的小队长一个紧紧的拥抱。

叶修告诉他,他突然忘了他的名字。

突如其来的,并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非常自然的就忘了。

就像许久不联系的朋友,某天突然想起来,但是不记得他的名字。

然而吴雪峰并不是他的朋友,是他的爱人。

是的,他记得一切关于吴雪峰的事,包括他们的关系,唯独忘了他的名字。

吴雪峰好笑的拍拍他的胳膊,一如既往的温柔嗓音轻缓的安抚着不安的爱人,“没关系啊小队长,只是不记得名字而已,记得我是你老公就行。”后面那句明显是在调侃他。

叶修一直绷着的肌肉放松下来,疲惫的靠在吴雪峰怀里,这几天他一直有些不安,虽然记忆都在,但是爱人不在,又忘记了他的名字,让他尤其在意。现在爱人就在身边,不由自主的有些依靠他,“雪峰大大你的绅士风度呢?”

也是无比自然的顺口回了一句。叶修愣了一下,笑起来。

吴雪峰弯腰将他抱起来走向卧室,叶修反射性的圈住他的脖子,头靠在他肩上,声音轻轻的,带着沙哑,“白日宣淫呐雪峰大大。”













“叫老公。”吴雪峰微笑。(划掉这句)



我就说是甜的吧(骄傲)
ooc就别打我了(咬手帕)
反正不自觉就想开车(揍)
幸好及时下车了,我真机智√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