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吏青】再见已非我4



*在原著基础上衍生的同人

*剧情一样细节不一样

*觉得眼熟很正常

*确认继续看的话,走起


今天店里很吵,原因是那边小吧台的几个女人。年纪都不大,只是浓妆艳抹的,看起来像是要去开趴。


夏冬青正在研究关东煮的汤底,最近他挺喜欢吃这个的,只是店里的关东煮味道有点普通,用来应急可以。


铃铛提示有人进来,夏冬青抬头看去,是一个扎着马尾的女人,素颜朝天,和吧台那边的正好相反。


“还是老样子?”夏冬青习惯性的微笑,看女人点点头,拿了一次性纸碗给她捞出一份关东煮。


吧台那边喊了句不好听的,夏冬青皱了皱眉,看女人勉强的微笑,淡淡的劝了一句,让她不要在意,“晓雪,别太在意,下次有机会,我帮你找个化妆师过来教你化妆。专业的,有保障哦。”


听着夏冬青略带调皮的尾音,白晓雪忍不住笑了出来,“谢谢冬青,我先回去了。”夏冬青说了句路上小心,目送人出去。


“嗳,那边的小帅哥,那女的是你什么人啊?”吧台那边黑长直的女人托着脸喊夏冬青,看起来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只是一位熟客而已,几位还想要点什么?”不冷不热的微笑着敷衍了过去。


女人一脸无趣,她旁边的人倒是开口,“小哥儿,来一打克罗娜。”


刚进门的赵吏一边摘眼镜一边跟着喊,“小哥,给我来瓶克罗娜。”


夏冬青懒得跟他贫,直接去给人拿东西。赵吏冲着吧台挥挥手,余光瞥向冷着脸的夏冬青,愈发觉得这小孩儿有意思。


等那几个女人走后,赵吏趴在收银机上面看夏冬青写东西,然后不甘寂寞(?)的开口,“我说你整天都在写,写的都什么啊?”


“故事。”夏冬青一旦被打断就很难再进入状态,于是干脆收了本子,准备复习资料。赵吏再次被他当空气了。


但赵吏不是那种要脸的人,于是继续骚扰夏冬青,“有没有好奇过你自己的眼睛?”夏冬青很给面子的回应了,“好奇过。”赵吏像奸计得逞一样,“想不想知道它是怎么来的?”这次夏冬青干脆利落的给了赵吏一个鄙视的眼神,“不想。行了,你要是精力过剩就去约个女人开房,别打扰我。”


这是夏冬青第二次对赵吏说别打扰我,赵吏咬了咬牙,老子是什么人?灵魂摆渡人哎,黑白无常一样的存在,这小子怎么能这么无视自己?简直不能忍。(赵贱贱下意识的屏蔽了找女人开房这种话。)


这么想着,赵吏挑起夏冬青的下巴,直视他的眼睛,“你这双眼睛,我给你的。”语气透出一股快来感谢我看我多牛逼地意思(并没有)。


回应赵吏的是结结实实的一拳,夏冬青打的,毫无疑问。夏冬青揉了揉手指,“第一,别用那种姿势和我说话。第二,把这双带给我无数灾难的眼睛给我,还真是谢你祖宗十八代了。”


措手不及被打了个准的赵吏有点懵,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小时候软绵绵的好哄的夏冬青哪儿去了!这个面瘫脸一身杀气的人是谁!(赵贱贱重点有点不对呢。)


TBC

『第一次打tbc这种东西(重点错)』

『这章是不是有点短?』

『你们看出赵贱贱开始喜欢夏腹黑了吗?』

『cp决定就是(伪)二货忠犬攻x腹黑冷淡女王受』

『其实我还有存稿我会说?hshshshs』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