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填什么坑,我死了。

通缉叶修【引子】

*all叶向

*七宗罪paro

*可能跟你们想象的不一样

*ooc

*文不对题系列

神说,你有罪。

你说,我有何罪?

神说,无视神谕即为罪。

你说,既如此……

通缉令

      姓 名: 叶修

  性 别:男

       

        现在身份:十二翼堕天使

  出生日期: xxx年5月29日

  身 高: 178

  脸 型: 虚胖脸

     

       通缉日期:xxx年x月x日

  体型:略瘦

  曾用姓名:叶秋

  身体标记: 黑翼,手型完美

  简要案情: 于天界审判罪行后堕天逃逸

『一张手绘图』

提供叶修行踪,或抓获叶修者,魔族,血族,龙族,人族,矮人族,精灵族,必有重谢。

叶修看着贴满通缉令的大街,摇头叹息。淡淡的感慨了一句,“哥的魅力还真是不减当年啊。”

撑起一把银色的大伞,悠然走在喧哗的街道上,黑色的长靴踏出规律的步伐,留下一行齐整的脚印。

『谁知道我写的是个什么鬼』

『不知道能不能涨到150粉,到了我就每篇更一章』

『我不过圣诞节所以没福利(doge)』

评论(22)

热度(49)